新闻资讯

得锢mma路用材料夺人眼球!

我公司(北京恒宇得锢材料有限公司)受邀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上海国际交通工程、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。

5月4号,历史上的今天有很多重大的事件发生,如“五·四”运动爆发、《中国青年》杂志与《中国青年报》复刊等等,在2017年的今天,在五四青年节之日,我公司(北京恒宇得锢材料有限公司)受邀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上海国际交通工程、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。

今天上午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,展会将持续三天(5.4--5.6),我公司展台位置:E7529,欢迎各位来参观!此次展出的产品以MMA彩色防滑路面材料和MMA双组份标线材料为主。下面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氛围吧!

我们的工作人员热情的为每位参观者讲解我们的材料

展会我们还吸引来了不少外国友人 ,从他们专注的表情中不难看出对我们材料的认可!

这仅仅是众多镜头中的缩影,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产品以及我们的服务,欢迎到我们的展馆来,展台位置:E7529。我们会为您进行专家式的讲解。